category記事

Messi Messi vV~

trackback0  comment0
6月24日,
新一代世界足球先生及歐洲足球先生((這麼快公佈?!)) Messi Happy Birthday vV


喔Messi,我覺得下一年就是你了
C7 ?!!那誰啊?! 我從來都不認為他有資格做世足先生和歐足先生耶
好喇Messi小朋友,
你才是我心目中新一代的新球王
傳射皆精,而且還是個乖寶寶喔,這麼好的球員上哪找啦XD
嗯,還是一個好男人,我已經準備把我兒子配給他了((啥?!!))
可是Henry也很好,而且Messi跟Henry也有不錯的交情啊啊啊啊你們三個想怎樣?!! ((想怎樣的是你才對.....))
這是Messi小朋友的生日,所以不說這個了XD
不過有哪天看到些類似奇怪東西的出現在這裡請不要奇怪XD


貼圖一張XD


lionel-messi1203072436.jpg
哎跟小可愛的是同一系列的=D



好喇來一張剪了頭髮的XD
20090528_35.jpg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舊圖重用XD






再說下去我怕我老公會吃醋 ((啥啦?!))
所以我還是得說我最愛的還是我老公喔 ((你滾!!))


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 
http://shingotsz.blog125.fc2.com/tb.php/168-850143a6